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媒:土耳其抓数名来自中国嫌犯 疑与恐袭有关

2017-01-06 02:39:58|来源:环球网|编辑:杨玉国

  当地时间1月1日凌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一家夜总会发生枪击事件。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衍龙】土耳其国营媒体阿纳多卢通讯社1月5日称,该国西部城市伊兹密尔当日发生汽车炸弹袭击,至少造成4人死亡,11人受伤。与此同时,土警方消息人士称,数名来自中国的嫌犯被拘捕,警方怀疑他们与伊斯坦布尔元旦夜店枪击案有关。

  据报道,5日的爆炸发生在伊兹密尔一座法院门外,汽车在路上爆炸,冒出白烟。救护车立即赶至现场。警方事后与3名施袭者爆发枪战,击毙2人,1名行凶者仍然在逃。警方证实,除了两名凶徒,目前死者还目前4名死者1名警员和1名法院职员。

  同日,阿纳多卢通讯社援引匿名警方消息源称,数名来自中国的嫌犯5日在伊斯坦布尔市郊被捕,他们被怀疑与元旦夜店枪击案有关,将面临“协助与教唆”的指控。此前,该国为此案已逮捕数十名嫌犯。

  此前,英国《泰晤士报》曾报道称,据土警方消息,夜店袭击者来自中国,且之前在叙利亚受训过。 土耳其驻华大使馆副馆长班居•依特古丹的代表1月5日稍早时候接受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调查正在进行,暂时没有结果,目前已有的关于袭击者身份的报道都不是官方的调查结果。”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