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海警船钓鱼岛巡航 日方称闯“日本领海”

2017-01-08 16:35:51|来源:环球时报|编辑:聂峥

  【环球网报道】据中国国家海洋局报道,1月8日,中国海警2307、2337、31239舰船编队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日本共同社声称,这是中国公务船今年第2次驶入“日本领海”。

  共同社称,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于上午9点40分许,发现3艘中国海警船相继驶入钓鱼岛附近的“日本领海”,航行约1小时45分钟后驶进“领海”外侧的毗连区,且其中一艘船疑似搭载机关炮装置。

  日方称已连续8天在尖阁附近海域发现中国公务船,本次是继4日后,日本第2次发现中国公务船进入“日本领海”。

  据中国国家海洋局网站消息,2017年1月4日,中国海警2307、2337、2101、31239舰船编队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原标题:我海警船钓鱼岛巡航 日方称系年内第2次闯“日本领海”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