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FBI称美机场枪击案枪手曾是伊战老兵 去年被开除

2017-01-08 08:51:14|来源:澎湃新闻网|编辑:聂峥

  当地时间7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公布了对佛州机场枪击案的最新调查结果。据联邦调查局推测,枪手是有意选中佛罗里达州的劳德代尔堡-好莱坞机场作为袭击目标的。联邦调查局仍在就枪手作案动机进行调查,目前仍未排除恐怖主义动机。

  此前的调查结果表明,26岁的枪手埃斯特万·圣地亚哥是一名伊战老兵,曾在国民警卫队服役。去年圣地亚哥因表现不佳被开除,随后接受过心理治疗。去年11月,枪手曾去过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办公室。但当时在没有发现更多异常情况后,联邦调查局结束了对此人的调查。

  当地时间6日下午,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国际机场发生枪击事件,导致5人死亡,8人受伤。

  原标题:FBI称美国佛州机场枪击案枪手曾是伊战老兵,去年被开除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