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特朗普就职日司仪将换人 总统御用司仪黯然离开

2017-01-09 10:52: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89岁的查理·布罗特曼自1957年以来就是总统就职典礼游行活动的主持人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月8日报道,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将打破11届总统的传统,不再任用查理·布罗特曼(Charles Brotman)担任就职典礼游行的主持人,转而启用新人史蒂夫·雷(Steve Ray)。

  89岁的布罗特曼曾是华盛顿参议员棒球队的主持人,自1957年艾森豪威尔总统就职时,他就一直是就职典礼游行的司仪,60年来见证了11任总统的就职。因此他表示,最初得知特朗普这一决定时感到“伤心欲绝”。

  替代布罗特曼的是58岁的史蒂夫·雷,雷是一名华盛顿的自由主持人,曾与美国职业棒球联盟的华盛顿国民队共事,并在地方广播电台工作过。雷告诉《华盛顿邮报》,“所有人提到查理,都会认为他就像地标性建筑,是华盛顿的一道风景”。他还表示,自己没有取代布罗特曼,他只是恰好是下一个人选。

  特朗普的过渡团队发言人鲍里斯称,自1957年以来,上百万美国人和数不清的艺人都已经认定查理·布罗特曼的声音是总统就职游行的一部分。总统就职委员会将在1月20号授予布罗特曼“主持人名誉主席”的称号。

  布罗特曼称,他希望史蒂夫·雷能做的很好。他并不希望雷出错来让人们呼吁“布罗特曼的归来”。他说,“我一点也不希望那样”。(王高飞)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