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阿联酋航空货舱内惊现蟒蛇 航班被临时取消

2017-01-10 10:45: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此前曾发生过数起蟒蛇惊现国际航班的事情(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1月10日报道,阿联酋航空一架由阿曼首都马斯喀特飞往迪拜的航班,因行李搬运工在货舱内发现一条蟒蛇而被迫临时取消。

  阿联酋航空发言人表示,这条蟒蛇是在旅客登机前发现的。经过彻底搜查后,阿联酋航空EK0863航班已经重新起飞。

  报道称,阿联酋航空并没有指明这条蟒蛇的具体种类,也没有披露这条蟒蛇是否有毒。

  实际上,这并非航班上惊现蟒蛇的首例。去年11月,墨西哥国际航空头等舱乘客也曾看到头上的储物箱掉下一条1米长的蟒蛇。此事虽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但部分乘客被吓得惊慌失措。

  另外在2013年,一架航班自澳大利亚凯恩斯飞往巴布亚新几内亚的莫尔兹比港的航班,在起飞20分钟后,乘客发现一条3米长的蟒蛇攀附在机翼上。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