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广出租设首个党员示范 车春运期间"爱心出租"免费服务

2017-01-11 11:26:22|来源:金羊网|编辑:赵妍

  佛广出租设首个党员示范 车春运期间"爱心出租"免费服务

  爱心出租车队

  金羊网讯记者景瑾瑾摄影报道:记者10日从佛广交通集团获悉,佛广出租车公司设立了首个党员示范车。春运期间,“党员示范车”将带领“爱心车队”开展“爱心到站”服务活动,为有需要的困难群体提供到市内各大客运站场的免费接送服务。

  据介绍,“党员示范车”配备有雨伞、一次性雨衣、药箱等物资,将可提供给有需要的乘客。春运期间,“党员示范车”将带领“爱心车队”开展“爱心到站”服务活动,为有需要的困难群体提供到市内各大客运站场的免费接送服务,市民可以通过服务热(0757-86399071)预约车辆,享受免费接送服务。

  (原标题:佛广出租设首个党员示范 车春运期间“爱心出租”免费服务)

标签:春运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