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俄魔鬼警察疑杀81人 或为俄近百年最血腥连环杀手

2017-01-11 14:06: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米哈伊尔·波普科夫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新社1月10日报道,俄罗斯最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警察米哈伊尔·波普科夫曾在1992年至2000年奸杀22名女子,手段极其残忍。近日,伊尔库茨克地区法院发布消息称,根据波普科夫本人的供述,他手下的受害者可能高达81人。如果这些供述得到证实,那么波普科夫将成为前苏联和俄罗斯历史上最血腥的连环杀手。

  米哈伊尔·波普科夫是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安加尔斯克市一名离职警察,2015年1月因涉嫌强奸并谋杀22名女性被俄罗斯法院判终身监禁。他以警察身份做掩护,在上世纪90年代专门针对妓女等弱势女性疯狂作案,手段残忍,引发当地震动。

  近日,伊尔库茨克地区法院称,波普科夫还供述了另外59起谋杀行为。一开始,调查人员对波普科夫的供述持怀疑态度,但波普科夫的供述在随后的调查中被逐渐证实。自波普科夫被判处终身监禁后的两年以来,共有47起谋杀案被指控与这名魔鬼警察有关,另外12起仍在调查中。

  报道称,惨遭这名连环杀手杀害的受害者可能高达81人。即使不算未被查明的12起谋杀案,波普科夫也可以算是苏联以及俄罗斯历史上最血腥的连环杀手。

  据悉,波普科夫经常选择在夜晚开警车到街上寻找目标,主动为女性提供搭车机会,或者在沿路女性提出请求时答应她们搭顺风车。随后,波普科夫将警车开到树林等隐蔽地点,强奸车上女性,最后用刀具或斧头砍死对方,抛尸树林、路边或者火葬场。受害者多为妓女,也包括女教师和女销售人员。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