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游客新年赏鸡!新加坡一公园两只公鸡成“明星”

2017-01-12 10:06:37|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月12日报道,新加坡裕廊飞禽公园的一只两岁公鸡近几天成为该公园的“大明星”,很多到访的中国游客在这里许下一些新年愿望。

  报道说,中国农历新年假期在许多亚洲国家都是十分重要的节日,中国的一些传统在这些国家具有很大影响力。今年在中国十二生肖中正好是“鸡年”。由于有大量中国游客观赏,裕廊飞禽公园的这只2岁公鸡也因此享受了更多虫子美餐。

  一位名叫王建的中国游客说:“这只公鸡让我回归自然。我希望我们的生活节奏也能够慢下来,回到自然慢速的节奏。”

  报道说,今年的春节假期将从1月28日开始。届时,上百万的中国人会选择回家过年,或者出国旅游来度过假期。

  (原标题:中国游客新年赏鸡!新加坡一公园两只公鸡成成“明星”)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