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男子因偷窃电视遥控器被判22年监禁(图)

2017-01-12 15:57: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美国男子因偷窃电视遥控器被判22年监禁。

  国际在线专稿:据委内瑞拉Epmundo网站1月11日报道,近日,美国伊利诺伊州35岁男子艾瑞克因偷窃一个电视遥控器而被芝加哥法院判了22年监禁。

  事件发生于2015年8月,艾瑞克在一所公寓内的公共空间盗走了一个遥控器,但却落下了自己作案时的手套,警方提取的DNA成为了艾瑞克的作案证据。警方发现这个DNA与嫌犯数据库中的艾瑞克匹配。艾瑞克曾盗窃过至少六个住宅区的电视遥控器,在警方留下案底。此外,由于艾瑞克在法庭上使用污言秽语,他额外被判六个月。

  对此检察官罗伯特解释道:“这和他偷了什么东西无关,他多次触犯法律。他多次将想要的东西占为己有,还想逃避后果。但是他现在知道了这样是错误的。”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