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警力不足 澳大利亚维州热门景点或成犯罪天堂

2017-01-12 17:07:58|来源:中新网|编辑:贾雪静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由于警力严重不足,澳大利亚维州最知名的海滩景点Lakes Entrance小镇今夏可能成为犯罪分子的天堂。

  加班的哦啊哦,今年夏季,若算上游客,Lakes Entrance小镇的总人口将达到6万人,而去年同期仅为6500人。

  然而,当地警方并未大幅增加人手。为此,East Gippsland议员布尔(Tim Bull)呼吁维州警察厅长内维尔(Lisa Neville)采取行动,向Lakes Entrance小镇增派警力,作为夏季旅游旺季的应急措施。

  布尔表示,往年的夏季,维州警方都会向Lakes Entrance小镇警局增派人手,但这一传统已在去年被取消。因而,他希望维州警察厅长内维尔能够干预此事,采取措施来缓解Lakes Entrance小镇警力不足的压力。

  (原标题:警力不足 澳大利亚维州热门景点或成犯罪天堂)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