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美电视台直播突然中断放俄节目 播报克宫新闻10分钟

2017-01-13 13:22: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美国电视台C-SPAN日前在直播中突然中断,切换成了俄罗斯国家电视台“今日俄罗斯”的节目。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月12日报道,美国电视台C-SPAN(Cable-Satellite Public Affairs Network)日前在直播中节目突然中断,切换成了俄罗斯国家电视台“今日俄罗斯”的节目,播放了10余分钟与克里姆林宫相关的新闻。

  据悉,《今日俄罗斯》的新闻打断了美国下院代表马克辛·沃特尔斯(Maxine Waters)关于证券交易管理委员会的听证会。《今日俄罗斯》的新闻播放了10余分钟后,C-SPAN才恢复正常。

  C-SPAN表示,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并称目前默认出现该事故的原因是“技术问题”。

  “今天下午的C-SPAN网上新闻短暂地被《今日俄罗斯》的节目所打断,”声明称:“我们正在逐一排查这起事故的可能原因。考虑到我们长期在后台录制《今日俄罗斯》的节目,我们暂时认为,这起事故的原因是内部转接失误所致。”(天骊)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