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6-2017年土耳其中资企业商会会员大会在安卡拉召开

2017-01-13 21:39: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邬凡):2016-2017年土耳其中资企业商会会员大会13日在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召开。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郁红阳、商务参赞朱光耀、土耳其中资企业商会会长周延泉和各驻土中资企业代表等30余人出席会议。

  郁红阳大使在会上首先对驻土中资企业在2016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赞赏。他表示,在去年土耳其经济形势出现下滑的情况下,中土双边贸易额仍然达到177.7亿美元,驻土中资企业为此付出了很大的努力。郁大使建议未来中资企业要加强规范经营,重视品牌建设,积极履行在驻在国的社会责任。 

  郁大使鼓励中资企业在2017年再接再厉,加强与土方的合作,取得更大的业绩。此外,郁大使还着重强调了中资企业要注重在土耳其的安全生产和安全防范工作。他说,2016年土耳其暴恐事件频发,对中资企业的安全生产和人员的人身安全造成很大威胁,2017年,造成土耳其恐怖袭击事件的根源任然没有消除,土耳其安全局势仍不乐观,希望中资企业加强安全防范工作,设置应急处置机制,如出现紧急情况,应及时与中国驻土耳其使领馆联系。

  郁大使发言结束后,土耳其中资企业商会会长周延泉对2016年商会工作做了年度总结报告。中国驻土耳其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对目前土耳其经济形势做了深入分析和介绍,并对中资企业反映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反馈。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