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内>>正文

发改委推“诚信春运公众监督平台” 支持在线举报

2017-01-15 10:10:46|来源:人民网|编辑:叶玉龙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 今日上午举行的发布会上,发改委新闻发言人赵辰昕介绍,1月13日,2017年春运将正式拉开帷幕,“诚信春运公众监督平台”今日上线启动。

  赵辰昕表示,在春运期间,老百姓可以利用“诚信春运公众监督平台”在线举报违法违规和不文明行为,点赞优质服务和好人好事。对查实的违法违规行为,有关部门将依法给予处罚;对严重不文明行为予以曝光,同时记入相关当事人的信用记录。

  据“诚信春运公众监督平台”技术支持单位介绍,公众获得“诚信春运公众监督平台”APP有以下几种方法:一是可以在各大应用市场进行下载。二是在各地机场、码头、车站等等张贴的宣传海报,扫二维码即可下载。

  (原标题:发改委推“诚信春运公众监督平台” 支持在线举报)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