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内>>正文

四川加开劳务输出地始发、终到列车

2017-01-15 15:43:37|来源:央视网|编辑:叶玉龙

  央视网消息:昨天是春运第二天,全国铁路客流平稳增长。为方便在外务工人员回家,成都铁路局在四川加开列车176列,特别是在劳务输出地,还增加了始发、终到的列车。

  北上广一直是春节前的列车重点加开方向,昨天(14日),成都铁路局又新增3列加开车,前往北京方向。

  记者在四川最大的高铁站——成都东站看到,这里为 距离开车不到40分钟还未取票的旅客,提供了急客专取通道;自动购票机附近还有随身携带零钞的志愿者,为零钱不够的旅客兑换。

  成都铁路局成都车站党委副书记 田小川:以前车站开车前停止检票是5分钟,而现在开车前停止检票是3分钟,给旅客预留更多的时间。

  为打通旅客深夜回家的“最后一公里”,成都铁路局还在宜宾、广安、达州、巴中等7个劳务输出地,接驳铁路与公路运输。春节前,四川共有27趟列车,在晚上10点至凌晨4点到达或始发,地方交通部门组织了客运班车、城市公交、出租车共计上万辆,在火车站接驳。

标签:春运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