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潘基文本周将巡访韩国各地 意在释放“大联合”信号

2017-01-16 10:33:1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叶玉龙

  

  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1月16日报道,从16日起,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将对韩国岭南地区(庆尚南道和庆尚北道)和湖南地区(全罗南道和全罗北道)进行为期4天的巡访,试图使这两个地区联合。这一行动释放了潘基文此前所说的“大联合”的信号。

  16日上午,潘基文将对庆尚南道巨济市的“大宇造船海洋玉浦造船所”进行访问,了解去年韩国造船业所遭遇的最坏的经济状况。此后,潘基文将赶赴釜山,访问联合国纪念公园,参拜联合国纪念墓地,然后在联合国纪念馆与学生代表举行会谈。

  在此次巡访中,潘基文还将拜访韩国已故总统卢武铉的墓地、光州国立“5▪18”民主墓地(韩国民主化斗争中牺牲者的墓地)以及显忠院(韩国军人墓地),并与当地的大学生进行座谈。

  据悉,潘基文此前表示,韩国各界需要联合起来才能应对当前混乱的国内状况。而潘基文的此次巡访被看做是其试图实现“大联合”想法的实践。

标签:潘基文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