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中情局长:特朗普的“随性”可能会使美国受损

2017-01-16 15:05:32|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候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常常在其社交主页上发布各种言论,对此,美国中情局局长提出警告称,特朗普的行为不利于国家安全。

  据俄新社1月15日消息,美国中情局局长约翰•布伦南在接受Fox News电视台采访时称,不相信特朗普有能力维护国家安全利益。

  布伦南认为,特朗普的随性会成为他自己的绊脚石。他说:“随性是不能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的。当他在发表言论或者对相关事件作出反应时,请相信,他明白(那些言论)对美国所造成的影响,且这些影响可能是深远的。”

  布伦南还谴责了特朗普关于把情报工作与纳粹行为相提并论的说法。他认为,这种比较是“不可容忍的”。

  此前媒体报道称,英国军情六处特工克里斯托弗•斯蒂尔为求证他所获得的关于特朗普与莫斯科关系的情报,将文件转交给了多人,其中包括联邦调查局。但文件中提到的情况并未得到证实。

  特朗普在当选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严厉批评那些公布该报告的媒体。他表示,情报部门发布这样的信息是可耻的,这是“纳粹德国可能采取的做法”。 

  (原标题:美中情局长:特朗普的“随性”可能会使美国受损)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