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总书记,小康路上下党乡没掉队

2017-01-16 09:23:30|来源:中国经济网|编辑:谷士欣

  

  下党乡新貌(资料图)

  中国经济网宁德1月15日讯 (记者 牛力涛) 1月14日下午,“温暖中国”福建行的记者们来到宁德市寿宁县下党乡。这个曾给习近平总书记留下“异常艰苦、异常难忘”深刻记忆的贫困山乡发生了巨大变化,农民人均纯收入从1988年的186元增长至2016年的10716元,翻了57倍。

  这个曾经是“无公路、无自来水、无照明电、无财政收入、无政府办公场所”的“五无”乡镇,走出了一条“输血”更“造血”的扶贫路子。目前,下党乡建档立卡扶贫开发对象有132户499人,针对乡情村情户情,采取产业扶贫、党媒扶贫、党建扶贫、旅游扶贫相结合的方式,加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进程,取得良好成效。

  

  下党乡新貌 中国经济网记者 牛力涛摄

  

下党乡新貌 中国经济网记者 牛力涛摄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