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韩军方:“萨德”地皮置换协议签署时间或推迟

2017-01-16 16:04: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叶玉龙

  

  星州高尔夫球场(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1月16日报道,16日,韩国国防部发言人文尚均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国防部和乐天集团就“萨德”部署事宜签署地皮置换协议的时间有可能被推迟。

  韩国军方正在与乐天集团就置换京畿道南杨州军事用地与乐天集团拥有的星州高尔夫球场进行谈判。但是乐天方面担心在华业务受到负面影响,对谈判表现出消极态度。

  文尚均说,星州高尔夫球场和南杨州军事用地的土地估价工作已于上周完成,只剩下乐天方面召开理事会会议对最终估价予以批准。对于公布“萨德”落户地地皮估价结果的时间,文尚均说须在定价40天之内在网上公布其结果,这还需要同乐天方面进行协商。

  据悉,韩国国防部原计划17日向国会和媒体公布萨德落户地地皮估价结果,但乐天方面对此表示为难,因此双方签署地皮置换协议的时间或将被推迟。

标签:萨德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