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西东北部监狱骚乱 造成至少30人死亡(组图)

2017-01-16 08:10: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5日,巴西纳塔尔,当地阿尔卡苏斯监狱发生暴动,警方出面平息现场交火,囚犯死亡人数已上升至30人。图片来源:东方IC

  据报道,此次骚乱从当地时间本月14日下午开始在位于纳塔尔市的阿尔卡库兹监狱爆发,系敌对犯罪团伙之间发生暴力冲突。

  暴力骚乱持续了14个小时,到警察在当地时间15日凌晨发动攻击后停止。监狱官员在早些时候表示,一些囚徒被斩首杀害。

  监狱系统负责人席尔瓦说,他们看到三名死亡囚犯的尸体身首异处。当局目前正在恢复监狱秩序,从现场运出尸体和伤员,现在还不清楚是不是有警察和监狱官员在事件中受伤。

  据报道,这次骚乱开始于一个巴西最强大的犯罪团伙的成员向关押在另一座牢房的对手发动攻击。

  据了解,事发的阿尔卡库兹监狱设计关押囚犯的能力为620人,但事发时关押着1000名囚徒,拥挤严重,这也是巴西监狱目前普遍存在的问题。

  据悉,这起骚乱已经是巴西监狱今年发生的第三起重大骚乱事件。本月早些时候,亚马逊州和罗赖马州监狱发生骚乱,大约100名囚犯死亡。(文字来源:中国新闻网)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