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媒体应就发布其与俄关系的“黑材料”道歉

2017-01-16 15:05:5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美国BuzzFeed网站此前公布了一份关于某些“俄罗斯间谍”似乎掌握有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黑材料”的匿名文件,该网站当即声称,报告由“一名自称为英国情报部门前雇员的人士”拟定。特朗普本人曾多次否认此类说法并表示,他与俄罗斯没有任何关联,与俄政府也毫无来往。特朗普认为,情报部门和公布其“黑材料”的美国媒体应该为此道歉。

  俄新社1月16日报道,特朗普15日在推特上写道:“那些情报部门领导犯了错,人们犯了错就应该道歉。媒体也应该道歉。” 他还指出,自己“完全有权生气”。

  特朗普在当选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曾严厉批评那些公布该报告的媒体。他表示,针对他的泄密和伪造文件来自情报部门和前情报人员。他表示,情报部门发布这样的信息是可耻的,这是“纳粹德国可能采取的做法”。 美国中情局局长布伦南谴责特朗普将情报部门的行为与纳粹相提并论。媒体报道称,英国军情六处特工克里斯托弗•斯蒂尔为求证他所获得的关于特朗普与莫斯科关系的情报,将文件转交给了多人,其中包括联邦调查局。但文件中提到的情况并未得到证实。

  (原标题:特朗普:媒体应就发布其与俄关系的“黑材料”道歉)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