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印度一男子12年间性侵过100多位年幼女学生

2017-01-17 10:21: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警方展示嫌疑犯身穿红色条纹上衣的监控视频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天空新闻网1月16日报道,一名已经被警方逮捕的印度男子承认,他曾性侵100多位年幼的女学生,年龄均在7岁至11岁之间。

  据该报道,这名已经被逮捕的嫌犯名叫泰勒•苏尼尔•拉斯托吉(Tailor Sunil Rastogi ),现年38岁,他专挑年龄在7岁至11岁的女学生下手,并且总是穿同一件红条纹上衣和牛仔裤作案,而且他只在每月的奇数日子作案。

  他总是尾随走在放学路上的女学生,然后等其中一个落单以后,就走上前搭讪说:“哎呀,我认识你的父亲,他是我的一位好朋友。”然后将他们骗到一个他提前踩过点的地方。

  印度警方称,除了在德里作案,他还在加济阿巴德、北方邦和北阿坎德邦等地作案,作案手法类似。他本人已经承认自2004年以来已经性侵过100多位女学生。但是目前警方登记在案的只有8起,其余案件正在努力调查中。

  拉斯托吉还对警方说,如果他总是穿他的红色条纹上衣作案,他确信警方永远抓不到他。但是当警方向他展示他身穿红色条纹上衣的监控视频时,他又称自己也不知为何这么做。

  报道称,近年来印度强奸案件频发。联合国2014年曾表示,三分之一的印度强奸案受害者为青少年。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