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迷你猪”意外长成600斤大肥猪 虏获百万粉丝(组图)

2017-01-17 17:13: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艾斯特看着主人手中的美食十分眼馋。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加拿大一家人收养了一只迷你猪,可这只“小猪”却越长越大,重达600多斤。这只“迷你猪”的主人将它的萌照放在社交网站上,如今已成为猪界的大明星。

  来自加拿大安大略湖的史蒂夫·詹金斯在多年前收养了这只迷你小母猪,取名艾斯特(Esther)。当时只有2岁的艾斯特很小巧,詹金斯也认为它长大最重也不过60多斤。可如今,它已长得如成年北极熊一样大,体重蹿升到约608斤。

  詹金斯一直将艾斯特的日常萌照发在它专属的Facebook页面,由于超出常人想象的体型以及呆萌可爱的长相,艾斯特如今已虏获一众粉丝,关注它网页的人多达100万。

  由于艾斯特越长越大,詹金斯一家已搬到了农场居住,这样就有足够大的地方养它。詹金斯一直让它吃素。据悉,艾斯特每周会吃掉约36美元(约合人民币247元)的素菜,同时还吃各种谷物和水果。此外,它偶尔也吃冰激凌和蛋糕。詹金斯还特意新开了一个Facebook页面,专门分享艾斯特的食谱,如菠菜千层面和巧克力燕麦卷等。(李彤)

标签:趣新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