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澳大利亚称对日本持续捕鲸行动感到“十分失望”

2017-01-17 14:44:51|来源:环球网|编辑:范琪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月16日报道,澳大利亚16日表示,对日本继续在南大洋开展捕鲸行动感到“十分失望”。此前,有反对捕鲸的活动人士刚刚公布了一头死亡鲸鱼的照片,而且就在两天前,澳大利亚与日本领导人刚刚就此事进行过商议。

  报道说,澳大利亚长期以来反对日本捕鲸行动。据知情人士透露,14日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悉尼进行的会谈中,也谈及了这一问题。

  澳大利亚环境部长乔希•弗莱登伯格16日表示,“澳大利亚政府对于日本决定今夏重返南大洋开展所谓的‘科学捕鲸’行动深感失望。”

  国际审判法院于2014年在一例由澳大利亚提出的案件中裁定,日本应停止在南大洋的捕鲸行动,这促使其暂停了一季的捕猎行动。但2015年日本又重启了该行动。

  (原标题:澳大利亚称对日本持续捕鲸行动感到“十分失望”)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