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警犬出动 铁警备战春运

2017-01-17 13:20:24|来源:内蒙古新闻网|编辑:李邵鹏

  2017年春运临近,为了给旅客营造平安、有序、温馨的出行环境,包头铁路公安处提前部署行动,采取超强措施,组织警犬上岗执勤,突出围绕进出站口、安检通道、候车室、站台等人员密集区域和重点部位进行安检查危、巡逻防范,参与路地联勤反恐防暴演练。同时,包头铁路警方集中开展警犬应急处突能力演练活动,训练警犬追踪搜索、扑咬攻击、危险品搜索等能力,积极备战春运安保,全力保障旅客平安出行。

  

  2016年12月14日,内蒙古包头,包头铁路公安处训导员陈继刚带领警犬巨龙在包头火车站安检口开展查危搜爆工作。

  

  2016年12月14日,内蒙古包头,包头铁路公安处警犬巨龙加入处突作战小组,参加反恐处突演练。

  

  2016年12月14日,内蒙古包头,包头铁路公安处训导员正在对警犬进行体能训练。

  

  2016年12月14日,内蒙古包头,包头铁路公安处训导员陈继刚带领警犬巨龙在警犬训练场进行扑咬训练。

  

  2016年12月14日,内蒙古包头,包头铁路公安处训导员带领警犬在包头火车站进站口巡逻。

  

  2016年12月14日,内蒙古包头,包头铁路公安处训导员朗杰正在喂警犬“皮蛋”吃午餐。

  

  2016年12月14日,内蒙古包头,包头铁路公安处训导员朗杰正在给警犬“皮蛋”滴眼药水。

  原标题:警犬出动 铁警备战春运

标签:春运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