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高中生“丝路情•文化行”书画展在新加坡举办

2017-01-17 18:13: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新加坡书画家和青少年书画爱好者观赏中国学生书画习作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孙牧宁):“丝路情•文化行”青少年书画习作展16日在新加坡丹戎巴葛金融中心举办,现场展出了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学生创作的10多幅书画作品。

  本次“丝路情•文化行”习作展是由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书画社策划、发起的。书画社的社员们已经通过这一活动在中囯国内的9个城市和美国夏威夷展览了自己的作品。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书画社社长许景怡同学介绍说,她从8岁开始学习国画,现在就读于高中二年级,书画社的同学们希望继续通过类似活动在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城市向当地青少年展示中国传统艺术,切磋交流,提升技艺、拓展眼界,共同进步。

  来自新加坡本地的书画家和青少年书画爱好者参观了画展。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