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突尼斯天降大雪 上千车辆被困囧途无法动弹

2017-01-17 13:16:37|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资料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月1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突尼斯总理优素福•沙赫德(Youssef Chahed)办公室在当地时间1月16日表示,该国西北部最近降下大雪,约上千车辆因积雪困在路上动弹不得。

  沙赫德表示,包括坚杜拜省(Jendouba)主要高速公路在内的道路,15日晚间都因积雪而无法通行。

  据报道,突尼斯政府在学校和体育中心成立10处紧急庇护所,并警告民众除非绝对必要,否则不要出行。突尼斯民营电台“Mosaique FM”表示,对于困在“大堵车”中的民众,当局提供了食物和毛毯。

  坚杜拜省省长塞柏瑞(Akram Sebri)表示,已储存数量可观的食物和汽油,“以备不时之需”。

  报道指出,突尼斯上周遭到来自欧洲的特别严重的暴风雪侵袭。

  (原标题:突尼斯天降大雪 上千车辆被困囧途无法动弹)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