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普京评论特朗普在俄招妓传言:他没理由这样做

2017-01-18 10:19: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俄罗斯总统普京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1月17日报道,对于近日流传的美国候选总统特朗普曾在莫斯科酒店招妓的传言,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很难想象。普京认为,作为选美大赛的组织者,特朗普一直与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在一起,没有理由到莫斯科招妓。

  17日,在会见摩尔多瓦总统伊戈尔·多东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普京被问及关于俄罗斯似乎拥有诋毁特朗普的材料的问题,以及特朗普曾在莫斯科酒店招妓的传闻。

  普京说:“特朗普以前来莫斯科的时候,我不太记得是几年前了,那时他还不是政治界的人士,我们甚至都不知道他的政治抱负。那时他只是一个商人,美国最富有的人之一。有人觉得我们的特工要跟踪每一个美国亿万富翁么?当然不会,这都是胡说八道。”

  关于特朗普在莫斯科招妓的传闻,普京认为特朗普没有理由来莫斯科招妓。普京说:”他(特朗普)是一个成年人,而且组织选美比赛多年,他与世界上最美丽的人交流交往。我很难想象他会跑来莫斯科的酒店里,和我们那些‘社会责任感很低’的姑娘们见面。”

  同时,普京还强调,他与特朗普并不认识,也不知道他有参选美国总统的计划,“我既没有理由批评他,攻击他,也没有理由为他辩护。”

  美国buzzfeed网站上周公布了一份英国前特工提供的报告,其中曝光了特朗普与俄罗斯所谓的“亲密关系”。报告中提到2013年特朗普曾在莫斯科某酒店下榻,入住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其夫人曾住过的总统套房,并招妓。该消息报出后,特朗普给予了否认,并讽刺主流媒体声称要打击假新闻,却又同时在散播假新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