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与塞尔维亚签署农业合作备忘录

2017-01-18 08:45:5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赵洪超):中国农业部长韩长赋与塞尔维亚农业部长布拉尼斯拉夫·耐迪莫维奇17日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签署了农业合作备忘录。

  韩长赋表示,中塞两国领导人去年6月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塞尔维亚共和国关于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而他此次访问塞尔维亚也是为了进一步实现联合声明中的相关内容。他说,农业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推进两国在农业和技术发展领域的投资,同时他也鼓励中国企业到塞尔维亚拓展业务。

  塞尔维亚农业部长耐迪莫维奇表示,塞尔维亚向中国出口牛羊肉的程序只剩下最后一步,将来塞尔维亚还计划向中国出口奶粉,他还表示将为中国的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投资环境。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