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7春运】平安舒心回家路

2017-01-18 08:59:28|来源:云南网|编辑:李邵鹏

  昨日,小龙高速公路嵩明服务区停留了不少过往的旅客和车辆。去年12月27日,小龙高速正式通车,昆明至嵩明、曲靖方向的车辆选择这条新高速通行,大大缓解了滇东北方向的交通压力。

  上午10点,刘先生从南市区出发,从昆明南绕城高速到小龙高速,双向8车道的路面一路畅通,40分钟就到达嵩明服务区。“这条路修通了,回曲靖老家快多了。”刘先生说。在嵩明服务区停留的不少司机、乘客都是首次体验小龙高速,畅通便捷的通行体验,令司机、乘客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在嵩明服务区,24小时热水、母婴室、司乘休息室、云南特色名小吃等一应俱全,超市里还有各种特色伴手礼。春运以来,随着通行车辆日益增多,全省各高速公路服务区都采取了积极有效的措施,为旅客出行提供便利的服务。

  省公路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旅客安全便利出行,根据往年运行情况,特别对楚大、昆石、待功、昭会等车流量较大的路段加强了管理力量,各区域性管理处与地方政府、安监、交警、路政及地方救援力量在春运前均进行了联动,制定了完善的应急预案和保通措施。图为小龙高速嵩明收费站内,志愿者为过往旅客提供服务。

  云报全媒体记者 胡晓蓉

  原标题:【2017春运】平安舒心回家路

标签:春运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