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深情款款!奥巴马用总统账号发文祝米歇尔生日快乐

2017-01-18 16:41: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奥巴马通过美国总统的官方Twitter账号祝米歇尔生日快乐。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17日是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53岁的生日,奥巴马通过美国总统的官方Twitter账号再次深情告白,大喊“生日快乐!米歇尔,我爱你。”

  奥巴马演讲向来充满感染力,连讲起情话来也是一流。奥巴马在推特上说:“想对那个来自南边的女孩(米歇尔成长于芝加哥南部)说,你从未想过要做第一夫人,但是却做得如此完美。生日快乐!米歇尔,我爱你。”

  配图是2009年奥巴马当选总统时,他与米歇尔一起坐在一辆高尔夫球车后面前往就职舞会的照片。

  奥巴马即将离任,在他担任美国总统的8年期间,从来不吝惜对米歇尔的赞扬,也超级爱秀恩爱。奥巴马曾经接受采访说,认识米歇尔时自己还是律所助理,而米歇尔当时已经是一名年轻的律师。他也多次说,如果没有米歇尔,就没有今天的自己。

标签:奥巴马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