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7中国-东盟迎新春话合作系列活动在北京举行

2017-01-18 10:12: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摄影 梁爽)

2017中国-东盟迎新春话合作系列活动现场(摄影 梁爽)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梁爽):由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和东盟北京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东盟迎新春话合作系列活动”17日在北京举行,东盟各国驻华大使及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合作。

  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就中国-东盟2017年及以后的合作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双方落实好已经达成的共识,并不断扩大新的共识,共同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在共商、共建、共享基础上共同推动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第二,双方合作要做细做实,包括加快完善已有合作机制并发挥好其作用,充实有关产业合作的具体内容,对接好双方的关切点以提高合作效率;第三,双方企业家应该积极抓住有利的合作形势,扬长避短的发展合作,应充分发挥企业家在区域经济合作中的创新性和活力。

  菲律宾贸工部副部长罗韦尔·巴尔瓦表示,每年给双方成功企业颁奖有利于促进双向投资,活动主办方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在增进企业合作方面开展了大量具体务实工作。

  印尼驻华大使苏更·拉哈尔佐表示,新的一年印尼驻华大使馆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的合作,促进更多中国企业在印尼投资发展。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