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聚焦返乡铁骑中的孩子们

2017-01-19 14:25:24|来源:中国青年网|编辑:谷士欣

  

  小龙今年8岁,在厦门读小学一年级。今年第一次跟爸爸妈妈三个人一起骑车回江西宁都老家。想到下午就可以到家了,跟家里的姐姐、弟弟们一起玩了,他高兴地在“铁骑返乡”留言墙上画了一个甜甜的笑脸。中石油福建分公司志愿者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福州1月19日电 (见习记者曾繁华 通讯员陈上元) 1月18日,福建“铁骑返乡”首日,不少孩子的身影出现在铁骑大军中。对孩子们而言,随父母“冬游”骑行回家似乎别有乐趣——如果不考虑寒冷、艰辛以及潜在危险的话。

  志愿者们会规劝铁骑:孩子太小,路程太危险、太艰苦,尽量别让孩子坐摩托车回家。然而铁骑们有自己的考虑与难处,对于善意的规劝,他们感谢,但不一定听从。

标签:春运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