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媒:APA酒店春节长假业绩恐受影响

2017-01-19 11:07:47|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经济新闻》1月19日称,在中国的多家旅游预订网站上,18日已无法预订日本的APA酒店。由于APA酒店客房内放置了否认南京大屠杀等内容的书籍,在中国引起了强烈批评。中国旅游网站针对舆论做出了应对措施。春节长假(从1月27日开始)在即,预计APA集团的业绩将受到影响。

  报道透露,包括携程在内,多家中国大型旅游网站均已下架该酒店。搜索“APA酒店”后网页曾显示“很抱歉,暂时无法找到符合您要求的酒店”等内容。携程的客服解释强调,APA集团涉及反华问题,所以采取了下架该酒店等应对措施。同时,携程承认是考虑到了国内的舆论。

  APA集团老板元古外志雄的著书否认南京大屠杀成为问题起源。介绍该书的视频在中国网上流传后,引起了强烈的批评。

  元古外志雄近日在接受《日本经济新闻》采访时宣称,“我写了我相信是事实的东西”,同时称“现在没有考虑(撤走相关书籍)”。

  《日本经济新闻》预计,中国将从1月27日开始迎来春节长假,期间预计将有众多中国游客访问日本。对于酒店行业来说正是最繁忙的时候,APA集团此次的应对可能导致业绩下滑。   

  (原标题:日媒:酒店预订已被下架 日本APA酒店春节长假业绩恐受影响)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