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俄土首次采取联合行动在叙利亚空袭“伊斯兰国”据点

2017-01-19 10:16: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苏-24M战机(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塔斯社1月18日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部作战管理总局局长谢尔盖·鲁德斯科伊18日表示,俄罗斯联邦空天部队与土耳其空军于18日在叙利亚阿勒颇省首次共同进行了打击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空中军事行动。

  鲁德斯科伊称,本次针对“伊斯兰国”的空中打击行动与叙利亚方面已协商好,根据协商,参与空中军事行动的有9架俄空天部队飞机,包括4架苏-24M,4架苏-25,和1架苏-34轰炸机;土耳其空军飞机共有8架,包括4架F-16和4架F-4。

  鲁德斯科伊表示,两国总参谋部和空军部队已经提前商定好本次空袭行动的所有打击对象,此前两国曾派出无人机对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据点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勘测。

  鲁德斯科伊说,俄罗斯和土耳其空军部队的首次针对‘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联合行动效率很高,效果良好。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