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方回应台湾所谓代表团参加美总统就职仪式:自我炒作

2017-01-20 17:41:1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曹胜济):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0日在例行记者发布会上表示,台湾地区一些势力炒作台当局应邀派所谓“官方代表团”赴美参加美总统就职仪式,目的是要借机干扰和破坏中美关系,中方已经多次表明了坚决反对态度。

  有报道称,台湾前行政部门负责人游锡堃目前正在美国参加美总统就职仪式。对此,华春莹表示,美政府多次重申,美方只邀请各国驻美外交使节出席美总统就职仪式,但没有邀请也不鼓励其他国家或地区派团赴美。“台湾地区一些势力炒作台当局应邀派所谓‘官方代表团’赴美参加美总统就职仪式,这显然是一种自我炒作,目的是要借机干扰和破坏中美关系。对此,我们已多次表明了坚决反对的态度。”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