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泰国将在中国春节期间举行庆祝活动

2017-01-20 21:56: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泰国国家旅游局新闻发布会现场举行中国舞狮表演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左)向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陈疆(右)赠送金桔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左)和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陈疆(右)共同祝贺春节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李晓萍):在中国农历春节期间,泰国多地将举行活动,迎接中国春节到来。

  泰国国家旅游局将于1月25日至29日在曼谷市中心隆披尼公园举行中国春节庆祝活动,除了往年的杂技、歌舞和功夫等文化表演外,今年主打是中国美食,20家北京著名餐厅的厨师将首次现场献艺抻拉面、做点心,让观众一饱口福。包括清迈、普吉在内的全国8个地区还将举行其他丰富活动迎接游客。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表示,今年是泰中两国建交42周年,也是泰国第13个年头举办庆祝中国春节的活动,今年的活动将是独特和令人难忘的。

  2016年,中国内地入境泰国的游客数量达到877万人次,较2015年增加一成多,中国内地游客为泰国带来4392亿泰铢(约合856亿元人民币)收入,比2015年增长15.34%。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