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主题研讨会举办

2017-01-20 16:57: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研讨会照片(摄影:岳文良)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王沛 岳文良):2017年1月19日,为纪念中哈建交25周年,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与哈萨克斯坦首任总统基金会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联合举办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主题研讨会。驻阿拉木图总领事张伟,哈首任总统基金会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代所长艾特扎诺夫,领区工、商、学、文、侨界和媒体代表,以及华和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丝路”律师事务所的负责人共30余人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中哈建交25年来各领域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两国建设和发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积累的成功经验,并对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与哈“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对接后进一步推进中哈关系更快、更好发展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