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听CRI 知世界"2016年度有奖问答年终大奖颁奖仪式举行

2017-01-20 16:49: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合影留念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老挝分台总监吴怡杏致辞

一等奖得主

新闻发布会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徐德霖 娜娜 达婉):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老挝分台主办的“听CRI 知世界”2016年度有奖问答颁奖仪式20日在万象举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老挝分台总监吴怡杏、老挝记协副主席宋沙努·米赛以及获奖听众出席。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老挝分台总监吴怡杏在致辞时对听众朋友长期以来对CRI FM93.0 Mhz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听CRI 知世界”有奖问答活动已举办了三届,受到老挝听众朋友的喜爱和广泛参与。2016年度的活动中,参与短信互动的听众有近5万人次。

  吴怡杏说,“听CRI 知世界”有奖问答活动旨在为听众搭起一座了解世界“电波之桥”,让听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获取信息、开阔眼界;增强国际台与当地听众的互动,进一步提高知名度。新的一年里,CRI FM 93.0 Mhz将继续办好“听CRI 知世界”有奖问答活动,让老挝听众通过电波收获知识、分享喜悦。

  本次活动由老挝绿城科技有限公司、老挝LTC电信公司、老挝ETL电信公司及老挝Beeline电信公司共同赞助。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