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梦微电影】《爱.love》:今年回家,别忘了给她一个拥抱

2017-01-20 18:06:45|来源:中青在线|编辑:杨玉国

  【编者按】2016百部中国梦微电影征集活动评选阶段圆满结束。《爱.love》等百部网络微电影、微纪录片成功入围。本次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中国电影资料馆、北京国际微电影节、中华慈孝节组委会、永畅传媒协办。活动旨在通过网络微电影展示各行各业普通人为实现中国梦的奋斗故事,以及青年人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小时候他最喜欢妈妈送我上学,除了爸爸忙之外,妈妈还会给他一颗大白兔奶糖,会尊重他信任他。

  

  但有一次母亲接他时,叫出了他的小名“毛毛”,而这成为了同学们起哄的由头,他不由得对妈妈生气。

  

  直到高考,他都想考去外省,不想一直在妈妈眼皮底下生活。但在车站妈妈送别他时,他却会躲在火车窗帘后和妈妈一样泪流满面。

  

  妈妈戴着花镜学会发短信,手臂断了却不想儿子担心给他打电话。工作后,毛毛却因陪伴女友而记不清多久没给家里打电话,而失恋后,他特别想家。

  

  “累了就回家,想吃什么妈给你做。”妈妈的话让他直接回了家。

  妈妈对孩子的爱就像是水,无时无刻地包围在他的身边。

  

  小毛毛曾经问妈妈,他什么时候才能长大。一眨眼,时光荏苒,他也有了自己的小家。这时,他才真正理解妈妈对他的爱。

  

  爱就在身边,别让他溜走。多陪伴,多包容。

  

  今年回家,别忘了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