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老布什夫妇先后入院 发言人称病情持续好转恢复良好

2017-01-22 14:10:26|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发言人发表声明,称因肺炎住院的老布什恢复情况良好,但仍需留在德州一家医院的加护病房观察。

  老布什发言人麦格拉斯在声明中说:“经过又一晚的休养,过去24小时内,布什总统及夫人的病情都持续好转。”

  “布什总统不需任何机械辅助,就能顺畅呼吸,他的精神很好,也期待能回复日常作息。”

  声明还提到,老布什的妻子芭芭拉本周也因支气管炎,被送进休斯敦卫理公会医院,但若恢复情况良好,22日或许能出院。

  92岁的老布什,是美国目前最高龄的在世前总统,与他同属共和党的特朗普20日举行总统就职典礼,也邀请他参加,但麦格拉斯说,老布什最后还是只能在病房内观礼,并寄信向特朗普表达支持。

  (原标题:老布什夫妇先后入院 发言人称病情持续好转恢复良好)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