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普京特朗普将会晤?俄方回应:怎么也得几个月之后

2017-01-22 13:49:22|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1月20日,特朗普正式就职第45任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曾在多个场合表示要与俄罗斯改善关系。有消息指出,普京与特朗普将于后者正式上任后数周之内进行会面。1月21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对此消息予以否认。他表示,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会晤不会在近几周举行,会面将在几个月之后。

  佩斯科夫是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作出以上表述的。他表示,暂时没有任何有关举行时间或地点的确切消息,两国也未就此事进行磋商。但佩斯科夫表示,“根据礼仪,普京将会在特朗普就职后向其致电祝贺”。他强调,一旦普京与特朗普在不久的将来进行电话会谈,那么他们可能会在会晤一事上阐述各自立场。

  佩斯科夫补充称,无论见面将于何时举行,普京都将“做好准备”。

  (原标题:普京特朗普将数周内会晤?俄方回应:怎么也得几个月之后)

标签:普京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