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推特承认技术失误导致数十万用户遭强制关注特朗普

2017-01-22 10:38:1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POTUS账号目前已经属于特朗普。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镜报》1月21日报道,推特公司日前承认,由于技术操作失误,导致数十万推特用户被“强制关注”了特朗普的推特账号。

  据悉,在特朗普宣誓就职后,美国总统认证账号@POTUS(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被移交给特朗普。此前奥巴马在此账号上发表过的所有推文均被抹掉,副本被转移到了档案账号@POTUS44以供留存。

  但是,由于技术操作失误,所有此前曾经关注过奥巴马账号的用户,现在都被“强制性地”关注了特朗普的总统账号。

  推特CEO杰克·朵西(Jack Dorsey)表示,推特公司已经对此展开了调查,并承认公司在这个问题上“犯下了错误”。

  “该问题影响到了56万用户,”杰克·朵西发表推文表示,“这是一个错误,是不对的。我们对此负责,也在此表示歉意。没有借口。”

  “由于@POTUS是一个机构账号,并非个人账号。所以技术人员直接移交了附带有全部‘关注者’的账号,并且删除了此前的推文。”

  据悉,在特朗普宣誓就职后,他的第一条推特仍然发表在自己此前的个人账号@realDonaldTrump上,内容为“找回我们的边境”和“找回我们的工作”。在数个小时候,@POTUS才发出了新总统的第一条推特,内容为特朗普宣誓就职时的一张照片。该照片也被发表在白宫的Facebook、Instagram、Medium、Tumblr和Youtube账号上。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