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交部:希望冈比亚有关各方共同努力维护国家和平稳定

2017-01-23 17:06: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曹胜济):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3号对冈比亚危机和平解决表示欢迎,希望冈比亚有关各方以国家和人民利益为重,共同维护国家和平稳定,致力于国家发展振兴。

  据报道,冈比亚前总统贾梅已抵达赤道几内亚。联合国、非盟、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发表联合声明称,将与冈比亚新总统巴罗合作。西非国家联合军队也已经进入冈比亚境内,以确保巴罗安全返冈就职。

  在23号的例行记者会上,华春莹就此答问时表示:“我们高兴的看到,在西共体、非盟和国际社会共同努力下,冈比亚危机得到和平解决,中方对此表示欢迎。我们希望在巴罗总统领导下,冈比亚有关各方以国家和人民利益为重,共同努力维护国家和平稳定,致力于国家发展振兴。”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