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首都机场国内出港或将在24日达高峰

2017-01-23 14:38: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意):记者23日从首都机场获悉,今年春运期间首都机场预计进出港旅客将超千万人次。截至1月22日,首都机场春运期间共起降航班1.7万架次,运送旅客279万人次,日均客流量约27.9万人次。

  据悉,从1月22日起至26日,首都机场国内出港旅客明显增多,并将在24日达到高峰,当天国内出港人数预计为11.6万人次。1月23日预计起降航班1727架次,运送旅客28.27万人次。

  针对春节假期旅客出游增多的特点,首都机场在每天5:30-8:00早高峰时间段,结合航班出港情况,在旅客流程关键节点增派“红马甲”服务引导人员,快速解答旅客关于乘机方面的问询,并为特殊旅客群体实现免费轮椅申请、行李搬运、全流程陪伴、冬衣寄存等服务项目办理。

  此外,考虑到春运期间出行旅客较多,首都机场的航显大屏新增了“寻人启事”的功能,如旅客在隔离区外公共区域与亲友走散,可向问讯柜台的工作人员求助,工作人员会通过柜台岗及流动岗协助旅客寻找走散亲友,同时在问讯柜台大航显屏播放寻人信息,更好地帮助旅客及时与走散亲友会合。 

标签:春运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