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观]总书记来张北德胜村拜年啦

2017-01-24 21:52:47|来源:央视网|编辑:靳松

 

  四九严寒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农村考察调研。

[V观]总书记来张北德胜村拜年啦

  1月24日上午,习近平从张家口市出发,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了张北县,踏着皑皑白雪走进小二台镇德胜村。这个村是贫困村,全村413户中有212户是贫困户。近两年,该村通过农业产业化,引进光伏项目,人均收入有了明显提高。

[V观]总书记来张北德胜村拜年啦

  在德胜村,习近平先后走进困难群众徐万、徐学海、徐海成家,察看住房、生活设施、年货准备情况,同每家人算收入支出账,询问扶贫措施落实得怎么样?家里还有哪些实际困难?在村民徐海成家,习近平还同村干部和村民代表们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全村脱贫工作情况。

[V观]总书记来张北德胜村拜年啦

  在离开德胜村时,习近平向前来送行的乡亲们拜年,并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央视记者 胡玮 史伟 钟峰 爱民 亚阳 邢彬 荆伟 张淳 米鹤 舒贝 关舟 汉章 得文 晓鹏)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