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今年节前跨城顺风车 载客量超去年春运

2017-01-24 09:51:49|来源:新华日报|编辑:李邵鹏

  记者23日从滴滴出行获悉,春运开始10天滴滴跨城顺风车共有150万车主分享座位,累计送225万乘客返乡,相当于在铁路既定运力基础上增开1023辆18节绿皮车或3147辆8节动车组,已超过滴滴顺风车去年春运期间190万的总运送人次数。

  滴滴顺风车事业部总经理黄洁莉介绍,进入春运以来,跨城订单数量出现明显上升。春运10天预约、出发时间在1月23日至1月27日的订单为春运开始之前10天预约量的1.4倍,出行热度不断增长。深圳、广州、北京、成都、杭州是5大热门出发地城市,东莞、佛山、廊坊、德阳、绍兴是相对应目的地城市。

  此外,超过4000名乘客获得车主的免单,目前,仅南京地区已有1013件大件行李、730只宠物通过跨城顺风车出行。从节前出行订单的预约情况来看,出行高峰将出现在1月24日至1月26日。(吕 妍)

  原标题:今年节前跨城顺风车 载客量超去年春运

标签:春运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