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意遇雪崩酒店挖出三只狗宝宝 救援人员又抱又亲

2017-01-24 10:19:35|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中部18日因地震引发雪崩,致山区的一度假酒店被雪掩埋,30余人被困,目前共有11人获救,24人失踪。救援人员在没有生命迹象的情况下,仍继续搜救,结果有意外收获。他们在酒店附近救出三只被埋的狗宝宝,这一收获令他们欣喜不已。

  救援人员22日曾表示,虽然废墟已没有任何生命迹象,但仍将继续搜救。消防员和山区救援专家一边与极端天气抗争,一边试图在被大雪掩埋的酒店废墟中定位20多名失踪者的位置。

  救援行动小组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还抱有希望。即便没有任何生命迹象,你仍可能在凿开一面墙时,突然发现有奇迹。这也是发生在其他幸存者身上的事情。”

  此外,有外媒称,失踪人数也从23人上升至24人。

  报道称,因为其中一名获救的幸存者表示,有一位30岁的非洲男子在雪崩发生时正好在酒店内。因此,失踪人数从23人上升到24人。

  据悉,早在19日上午救援人员到达被困酒店时,就很快救出了9名被埋生还者。此前,还有两名游客在雪崩发生时,因正处在酒店外面而逃过一劫。

  此外,救援人员还发现了5名遇难者遗体。

  (原标题:意遇雪崩酒店挖出三只狗宝宝 救援人员又抱又亲)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