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在野党前党首:潘基文不参选可能性逐渐增大

2017-01-24 14:46:24|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月23日报道,韩国在野党国民之党前党首安哲秀23日对韩国下届总统大选潜在候选人分别做出评价。他认为,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不参选的可能性正在增大,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是“过去的人”。此次大选将成为自己与文在寅的对决,而他有自信获胜。

  安哲秀表示,政权更迭的意义在于清算过去,应对未来。无论是执政的新国家党还是由新国家党内“反朴”派组建的正党等均做不到这两点,不应当选。潘基文回韩国后缺乏对克服国内危机的反思和应对策略,让许多国民感到奇怪,无从知晓他怀有怎样的政治想法,同时也很难不受亲属贪腐案事件影响,再加上潘基文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改革意图,因此他不参选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加。

  安哲秀评价称,文在寅从未提及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批捕申请被驳回一事,仅通过亲信做过简短的评论。他最近发布的创造130万个工作岗位构想也非常不现实。

  安哲秀还承诺会继前总统金大中后,在第四次产业革命时代的下一个20年有所作为。

  (原标题:韩在野党前党首:潘基文不参选可能性逐渐增大)

标签:潘基文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