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媒:阿拉伯媒体记者在阿斯塔纳和谈中大打出手

2017-01-24 16:59:58|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1月23日开始召开为期2天的叙利亚和谈,参加此次会谈的有大马士革代表团、叙利亚反对派代表团、俄罗斯、土耳其、伊朗以及联合国的代表。然而,当天在叙利亚驻联合国常驻代表巴沙尔•贾法里接见记者时,两名阿拉伯媒体记者却发生争执并大打出手。

  据俄罗斯《报纸报》1月23日消息, 该事件发生在瑞克苏斯酒店大厅,贾法里当时正前往新闻发布会现场以接见记者。采访者聚集在巴沙尔•贾法里周围,其中一个摄像师数次要求前方的另一名记者低头,以免影响其拍摄。之后,两名记者发生争执并扭打在一起,并用阿拉伯语互相叫骂。二人很快被周围人群拉开。

  贾法里并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在阿斯塔纳的谈判是大马士革方面与反对派代表团首次坐在谈判桌前面对面进行谈判。

  (原标题:俄媒:阿拉伯媒体记者在阿斯塔纳和谈中大打出手)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