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芬兰总理:该国计划为美俄总统会面创造机会

2017-01-24 09:09:31|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芬兰总理尤哈•西皮莱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特朗普1月20日在华盛顿宣誓就任美国第45任总统。而俄罗斯总统普京曾声明,已经做好准备,随时可以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进行会面。对此,芬兰总理尤哈•西皮莱表示,芬兰计划在北极峰会期间为普京与特朗普会面创造机会。

  据俄新社1月23日报道,芬兰总理尤哈•西皮莱对记者说: “如果政治形势允许,那么我们将做好准备在北极理事会峰会期间为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提供会面的机会。”

  他还补充称,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是否美俄两国首脑会在这期间进行会面。

  早在去年12月,芬兰政府就表示有组织类似会面的意向。在芬兰接任北极理事会主席国后,芬兰方面即表示,可能在北极理事会峰会的框架下举行这一会面。

  (原标题:芬兰总理:该国计划为美俄总统会面创造机会)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